桑黄网 - 冬虫夏草吃起来的味道 的评论 冬虫夏草味甘,刚采挖出来的新鲜冬虫夏草没有腥味,只有淡淡的菌味。晒干后的虫草嚼的过程中有菌香,能感觉到微微甜。冬虫夏草吃起来有说像花生米也有说像萝卜干,这个需要自己体会。如果吃起来是苦的那肯定是... 1970-01-01T08:00:00+08:00 Typecho https://www.pfzx.cn/feed/atom/185.html